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itleist 2011 TVD-R CC 挖起杆,仅限日本贩售

去年在日本,Titleist TVD毫无疑问是销量最好的挖起杆之一。如今他们推出了2011款。它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首先,它是只为职业选手提供的,在很少的店里有卖。Japan TVD-R CC款式的印制字母位置与其他有些不同,我个人认为这是他们目前为止,做的最好的挖起杆。用一个词形容这款杆那就是:精致。它不是锻造的,也不是日本制造的,但它使用起来就是那样的好。

新款的TVD-R使用了Bob Bokey称作“R研磨”的技术,它使用一种杆面下沿做旧效果,在长草中容易穿进穿出。它使用Vokey标志性的Spin milled杆面以及C-C凹槽(符合巡回赛标准的凹槽)。底面bounce的部分像新月形,很窄,重量分配在两端来获得一个更好的触球手感。杆面底沿的曲线无懈可击。

TVD-R的角度有8种选项: 48/8, 50/9, 52/10, 54/11, 56/12, 58/10, 60/9, 以及62/8。62度看起来很特别吧?你也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去跟Titleist预订,配合你的角度和杆身和挥重。杆身可以选配Graphite, KBS Tour, DGHL&SL,还有其他的NS Pro。标准的杆身是S200和NS950的,挥重范围在D1到D3之内,选配其他的杆身最高可以达到D5。

研磨技术已经达到了业内最高标准,唯一我认为可惜的就是他的材料,如果是S20C锻造该多好。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8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更多关于Titleist 712系列(2012款)的设计细节 球具评测:Adams Golf 2011 球杆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