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PING 精密滚花Anser推杆

继iPing后(专为iPhone和iPod touch打造的推杆辅助程序), PING 即将推出新的推杆产品线, 其中包括他标志性的Anser系列.

PING Precision Milled Anser系列包含六种型号, 对应球手不同的技术特点,并用不同颜色的标签在球杆上标示出.其中蓝色标的Anser 5是为那些推杆轨迹弧度较直的选手设计的(带有0到3度的杆面开合度),而绿色标签的Anser 1到3则是为那些弧度较小的选手而准备(开合度3.5到7.5),而红色变迁的Anser 4和Anser 6则推荐给那些弧度较大的球手使用(开合度大于7.5)

而使用者可以通过配合使用iPing软件来测出自己推杆时的开合度是多少并加以调整改善.

PING向来以这种巧妙的设计使得他们的推杆备受称赞, 虽然用杆头开合度来配合高尔夫球手的技术特点并不是什么创新, 就是术语中常提到的”杆面平衡”和”杆趾向下”,但PING通过颜色标识使一般球手也能轻易理解并找到一根适合自己的球杆.

此次Anser推杆不同的杆面开合度是通过不同的杆颈类型和长度来实现的.以往全部采用plumber式杆颈的传统此次被设计师打破.

PING 精确打磨Anser 推杆会在8月11日上市,同时Scottsdale系列也会有新产品推出,届时这些推杆都会配备PING的颜色标识系统.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3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 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使用的装备 【球具前瞻】PING全新推杆系列Scottsdale, Sydney, Anser Milled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