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Adams 9088 UL 一号木

本周早些时候Adams展示了公司全新系列产品,以下是Ultralight 9088(或者叫 9088 UL),虽然其他公司也有做超轻球杆,比如TaylorMade 和Cleveland,但最终球杆重量减轻都换来的是挥重的增加,而Adams在这一点上平衡的很好。

杆头是两块铁连接制造而成, 采用黑白配色。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4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Callaway RAZR X Black 一号木(首次露面) 【盘点】2011年不容错过的一号木 (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