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Titleist将在新SM4挖起杆上加入更多沟槽

当人们谈到挖起杆谈得最多的就是他的倒旋,由于USGA在2010年修改了关于球杆沟槽的相关规定,这才使得现今市面上的球杆产生不了那么多的倒旋。USGA强制规定新球杆的沟槽不能再像老球杆一样又深又锋利了,但这依旧阻挡不了Titleist,他们声称第四代Vokey Design Spin MillSM4)在新规定下仍能产生更多的倒旋

设计依旧保留了让杆面粗糙的小沟,但SM4挖起杆新加入的三项改动使的球手在长草区能更得心应手。

之前Titleist使用的C-C 沟槽设计远低于现今USGA的规定限制,而现在SM4 沟槽设计则是将将过关。也正因如此,生产出的SM4挖起杆都要在工厂严格检查以确保符合规定,不是抽检也不是只针对那些大牌球员的定制杆,而是每一支SM4。

Titleist不光把SM4的沟槽设计的更锋利,而且数量上也有增加 , 新的SM4则有17道,比旧球杆多出3道. 一般来说这多出几道沟槽能使球杆产生更多的倒旋, 但测试表明太多沟槽如果排列过于紧密反而会降低倒旋,而17刚好就是那个黄金分割点.

而这次Titleist终于采用了热处理工艺来加工SM4的杆面,以提升沟槽的耐久度,保持手感. 在测试中,球手在沙坑中试击400次后得出的结果显示,经过热处理的SM4比没处理过的挖起杆多产生1200rpm的倒旋。

上市时SM4将会提供五种杆底弹角供选择,杆面倾角从46°到64°,比之前的Spin Milled C-C 挖起杆飞行轨迹略低。

上市日期为11月15日,三种表面供选择:雾面 油面 镀黑镍

价格:$130起跳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7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SuperStroke 新款锤形推杆: Fatso & Slim (首次露面) 【谍照】Cobra-Puma “Trusty Rusty” 锈面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