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2012 Nike Golf 新品介绍

此次2012 Nike Golf 新品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不是他们的一号木,而是他们的新款推杆! 这款名叫Nike Method Concept的推杆看起来造型确实怪异.

以下是关于新品的一些关键词:

  • NexCOR-新的杆面技术
  • The Letter “S”– 对于VRs系列,S代表速度, 跟随业界潮流,产品设计将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 新的STR8-FIT可调节技术-设计更加简洁美观
  • 限量版-将会推出新的限量版一号木和球道木

从外观上来看,这些新球杆可能变化不大,而我们希望这些球杆的手感能有提升.其中一个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是STR8-FIT的外观以及一号木的手感.如果他们能在这些方面做出改变的话,效果应该会不错.

2012 NIKE METHOD CONCEPT 推杆

2012 NIKE METHOD DRONE推杆

2012 NIKE VR S 一号木

2012 NIKE VR S 铁杆组(锻造)

2012 NIKE VR S 铁杆组(铸造)

2012 NIKE VR S 铁木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9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华高评测】TaylorMade R11 铁杆 简单评测 【球员新闻】2011 PGA 锦标赛 吸金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