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obra 款新一号木 Long Tom

 

 

 

今年秋天 Cobra Golf将要推出两款新一号木:Long Tom以及限量版Long Tom RAW.

杆长4英尺,杆头体积460cc,杆面全由新宽钛合金打造,比以往材料强度更高,使杆面厚度更薄,把将近20克的重量放的更深更低. 这项改动使得重心降低,起飞角更高,Cobra说这能创造更多的距离.

与上一季的S3一号木系列相似,Long Tom同样采用了椭圆形甜点设计,使得容错性提升,球速更高.

总重量不超过269克,Long Tom标配 Grafalloy Blackbird杆身.据称这款黑色杆身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而握把则采用了Winn Ultra Light/Shorty.

上市时间为今年11月,售价$349,限量版$499(仅500支).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9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2011 PGA 锦标赛 吸金榜 【谍照】2012 Cleveland Black 265 一号木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