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PING G20 一号木 上手图片

之前曾传出关于这根一号木的消息:链接1 链接2

PING的中高差点球杆一向口碑很好,他们将容错性和距离融合的能力业内无人能比。他们强化的部分有重心位置,空气动力学,手感,杆面大小,杆面结构,非甜蜜点击球的稳定性。

G20的杆头比起G15要沉7克,击球的动能更大,后部的重量更多,杆面更瘦长。MOI提高了5%,标配高平衡点45.75英寸的TFC 169D或TFC 169DTour杆身,手感更软。

G20比起G15的起飞角要高0.75度,旋转率要少200rpm(圈每分钟),球速要快1mph(英里每小时)总体来说距离远5码。

而现在看来PING G20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0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Nike VR Pro 限量版 锻造一号木 【周边】Garia – 世界最顶级的高尔夫球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