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走进BMW西部赛 (Titleist篇)

本周BMW西部赛正在芝加哥的齿轮山俱乐部(Cog Hill)进行着,赛事总奖金为800万美元。四轮比赛过后,联邦杯积分排名前30位的选手将进入最后一场总决赛-巡回锦标赛。

而赛场上一定少不了Titleist签约球员的身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装备和表现吧.

新款Titleist MB(712系列)铁杆组, 上面有个定制的“C”Logo, 这套杆是谁的呢?

答案揭晓:Titleist形象大使 查理-霍夫曼Charley Hoffman

同样是代言人的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 也在进行热身,远处是齿轮山标志性的红谷仓.

吉米-沃克Jimmy Walker正在练习


斯科特-斯道灵斯Scott Stallings正在使用最新的AP2铁杆

看看他”挖”的有多深吧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 人湿杆不能湿 

午餐时间,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 

 

Scotty Cameron的PGA代表在和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聊推杆

 叫我”STEELEY”

 来看看Titleist的巡回大巴

 

 

车上有两套工作台,保证握把更换工作能快速完成 .马克-雷斯曼Marc Leishman一口气换了四个.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PING Scottsdale系列 推杆上手图片 【观点】如何选择一号木:可调还是不可调式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