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长推热持续升温 – 卢克 唐纳德

最近的PGA巡回赛上,长推杆腹式推杆抢尽风头,拿下不少冠军.但这仍然不能打动卢克-唐纳德,赛场上最棒的推杆手之一.

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在巴克莱精英赛时告诉记者:“我从未尝试过,希望以后也不会” “我对自己的推杆很有信心,觉得没有必要去尝试(长推)”的确如此,截止现在,唐纳德在推杆榜上仅次于史提夫-史翠克,排名第二.而前两年唐纳德都排名第一.

看看今年这些长推杆冠军吧:亚当斯柯特拿下普利斯通邀请赛,基根布拉得利拿下PGA冠军赛,韦伯辛普森拿下温德姆冠军赛,这都使关于长推的争论变得愈加激励.

“很显然,长推正变得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它,但我不确定长推杆正在取得更多的冠军”

“虽然长推头一次拿下了大满贯冠军,但其他大满贯冠军都是由短推杆获得的,所以对此我还是持开放太多”

很暧昧不是么.

所以看到下图我们也不该觉得惊讶

尝试腹推的卢克 唐纳德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1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2012 Cleveland 球具抢先看 【球具前瞻】Titleist Vokey限量版 56-TK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