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豪威尔三世使用不合规格的SLDR一号木 被取消比赛资格

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在Wyndham锦标赛的前两轮中成绩分别为66-68,并列第10,但是在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前他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原因是他的Taylormade SLDR一号木不合规格。

在豪威尔的Taylormade SLDR一号木底面的滑槽顶端有一个盖子,这个盖子在第二轮比赛之前的时候松了,因此他去掉了这个盖子进行了第二轮比赛。
没有这个盖子,SLDR一号木在这个位置就留两个一个空洞,而USGA则认为这是不合规格的。根据USGA的规定,这种情况被认定为“有可能导致一定的空气动力学优势”。
而Taylormade则表示他们在测试中没有发现有这种优势。
这个盖子之所以是可以拆卸的原因是为了让Taylormade的职业工坊车能够为这款杆头的滑动配重改变更轻或者更沉的配重。这两样配合起来能让选手得到完美的重量和挥重。在这两样达到要求了以后这个盖子会用胶水粘上。
如果豪威尔三世及时把这个盖子粘回去其实他不会被DQ(取消资格)的,但是可能他也没有发现,就继续使用了。
另:当年曾经有一次金河珍在参加比赛的时候,打了两轮以后他的一号木杆头有点变形了,好像是凹了,但是他没有发现而是继续使用,赛后就被通知DQ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4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客户定制】Saqra樱之铁杆 由Endo远藤锻造 搭配岛田Tour Lite杆身 【新款铁杆】PING S55终于出现!超级犀利的职业款PING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