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新闻】麦克罗伊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豪宅

让我们看看明星Rory Mcilroy麦克罗伊在美国佛罗里达朱皮特的豪宅。麦克罗伊前两年颇火收入颇高,尤其是签了Nike这一大赞助商以后异常有钱。关于他的豪宅,我个人非常喜欢那个健身房,还有游泳池。对于一个20出头还没结婚还没小孩的孩子来说这么大房子是不是有点浪费了?何况这还只是他在美国打比赛期间中间休息的地方,并不是他真正的家。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2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介绍他的的美津浓球杆 【冠军杆身】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系列杆身 老虎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