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leveland CG Black 一号木

 

 

 

作为一个优秀的拳手,出拳不光要快还要狠.而如今的高尔夫制造商们在设计一号木时追求的也一样: 轻得让一般球手都能挥动自如, 而击球时又充满十足的爆发力.

Cleveland发布新款的CG Black一号木便是以此为目标,帮助那些挥速在100 mph以下的球手开球时也能 “又快又狠”.

CG Black一号木的杆头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冠部的斜面角度很大,使其可以轻而易举的划过空气,阻力降至最低.Cleveland铁木开发部门的负责人Nate Radcliffe告诉媒体, 杆头体积虽达到了460-cc,但重量却非常轻,杆面也是Cleveland迄今为止最薄的一款,杆面四周的厚度比中心稍薄,这样能降低重量同时增大甜点面积.

这款一号木同时配备了Golf Pride的握把,Cleveland声称这款握把重量只有一般握把重量的一般. 杆身采用了特别版的Miyazaki C. Kua Gold杆身.

与此同时,Cleveland把其他部分省下的重量通过配重螺丝放到了杆头后部,公司声称这种设计专为低挥速球手设计,可以使球的起飞角更高从而增加距离.

【谍照】2012 Cleveland 球具抢先看

球具前瞻】Cleveland “准腹式” 推杆

【谍照】2012 Cleveland Black 265 一号木

【球具前瞻】Cleveland 588 锻造挖起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5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2012 Callaway 新款球杆一览 【本周冠军】本 – 克瑞夺取麦葛拉德瑞菁英赛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