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一号木Driver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
去年Taylormade推出了新款460cc的Burner SuperFast一号木,专为追求距离的选手设计,三角形杆头,加长的杆身,像鲨鱼一样的空气动力学栅状底部,以及超轻设计,各种办法都是为了更快的杆头速度和出球速度而着想。
现在,Taylormade希望能把杆头的速度推向更新的高度,隆重介绍:Burner SuperFast 2.0和SuperFast 2.0 TP。
与R11一号木一样,Superfast 2.0 也是白色杆头。可能是Ghost推杆带来的灵感,Taylormade现今非常喜欢白色的杆头,给球手的视觉上极大的对比(杆头与草地)。这样的好处是能帮助球手更好的瞄准。杆头是磨砂的漆面,也能避免一些镜面反光的不良效果。
杆头保持了原来的三角形和钛金属合金设计,形状设计得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杆面提升到了4550平方毫米,达到了Taylormade史上一号木的最大杆面。杆身Matrix Ozik XCon4.8是46.5英寸,能让你达到更快的杆头速度,击中甜蜜点的难度也相应有些提高。
为了进一步提高杆头速度,Taylormade把SuperFast 2.0的杆头又削减了6克,达到了279克。综上所述,Taylormade的结论是,比起去年的SuperFast,新款远了5码。
TP版的BurnerSuperFast 2.0在杆趾部分添加了一个不可调节的配种,瞄准的位置杆面微微打开,杆身也选配了一个稍稍沉重一点的45.5寸Matrix Ozik HD6.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Callaway RAZR Hawk 一号木和球道木 大牌球包:扎克-约翰逊 Zach Johnson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