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Mizuno MP-650 木杆(一号木 球道木 铁木杆)

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卢克-唐纳德最近正在更新自己的球包,其中就有最新款的MP-650木杆系列,而据Mizuno介绍, 唐纳德的初步反馈还是不错的.在这之前唐纳德参赛时一直使用的是TaylorMade的R11一号木和R9球道木.另一方面Mizuno也将这套球杆小范围发放给其他球手供测试使用.

初看这套球杆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利落,配色也很简单. 主要目标人群为中上水平的球手,而高球速,增大的甜点面积,高转速以及高起飞角都将是这套球杆的主要宣传亮点.


Mizuno MP-650 木杆系列


Mizuno MP-650 一号木


MP-650 铁木杆


MP-650 球道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7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NIKE Method 001推杆 莱德杯纪念版 【本周冠军】博凡佩尔特在亚太精英赛获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