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obra ”双体船” 型一号木

一号木向来不缺乏创新,从杆面到杆颈无处不包含着新技术.而在Cobra最近申请的一份专利中我们发现一种非常奇特的全新的一号木设计,外型犹如双体船一般.

与以往传统一号木不同,杆底中部深深凹陷,在甜点后部形成一个空腔,Jason认为这种设计是为了增大杆面弹簧效应同时降低杆头重量.

而专利中另一个亮点是杆面134是通过一个转轴设计144与杆头整体相连,通过144,杆面可以进行一定的转动,我觉得这是为调整杆面角而设计.图中可看出150和160应该是对应的插孔,当调整到所需位置后,利用插轴158进行固定.

不得不说这种创新十分的新奇大胆,值得我们期待.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聚焦】为何今年白色的TaylorMade大热 & 白色2012前瞻 【谍照】2012 Cleveland Classic 复古式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