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USGA近期通过认证球具(Mizuno,Bridgestone,Cleveland)

近期又有不少新球杆通过了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的球具认证,这也意味着这些球杆离正式上市不远了.

华高在之前曾带大家前瞻过其中的一些的球杆,但此次的认证名单中仍旧出现了一些新面孔,比如普利斯通Bridgestone旗下的Tourstage发布的新款707X-Drive GR一号木,而Cleveland方面则有我们近期介绍过的Cleveland Classic 复古式一号木以及CG Black 265一号木.

美津浓Mizuno终于也拿出一些新球杆来认证了,MP650, JPX800 AD, T-Zoid RV-02三款一号木.

球具前瞻】2012 Cleveland Classic 复古式一号木

【球具前瞻】Cleveland 正式推出CG Black 系列球杆

【球具前瞻】Mizuno MP-650 木杆(一号木 球道木 铁木杆) 

Tourstage 707 一号木

Tourstage X-Drive GR 一号木

Cleveland Classic 复古式一号木

CG Black 265一号木

Mizuno MP650 一号木

Mizuno JPX800 AD 一号木

Mizuno T-Zoid RV-02 一号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9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最新排名】伍兹排名重回世界前50 【球具前瞻】Cobra ZL Encore 重制版一号木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