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Titleist 712款AP2铁杆简要评测

Jason的朋友孙先生决定今年冬天换一套铁杆开练,明年春天爆发一下。经过一系列对比他选择了刚刚上市的Titleist AP2。孙先生差点15,挥杆速度偏快,一号木平均开球距离大约270,铁杆一向比较稳定。之前使用的是Taylormade Forged MB,觉得刀背的杆还是有一些费劲,于是又换回有点小凹槽的AP2。

“AP2的外形一向是受球友追捧的,可能一方面也由于他本身性能的优秀使得其自带着一种高级选手的气质,这一代的AP2长相更是漂亮,比之前的款式都要更复杂一点,底部嵌入物的位置多挖了一个洞,使他的性格少了几分专业,多了几分容错。杆头的锋利感还是一如既往,瞄球的时候虽然不如刀背,也很有一种能把球削掉一层皮的感觉。”

“有换过这支杆的朋友说这支距离不如以往,我倒没有特别感觉,7号铁155稳定,和我之前使用的球杆基本都没有太大区别。球杆的减震效果明显好了一些,上上代的AP2打得我手指发麻,现在换的手感就很好,通过击球区基本很难感觉到什么阻力,轻松削过。杆头感觉比较沉,击球非常扎实。锻造铁杆号称有杆面包裹球前进的感觉,但我本身打不出来,有的时候甚至感觉这种杆头弹性比普通铸造杆还强,可能是非甜蜜点击球的缘故。正点击球感觉非常爽,沉重的杆头把球砸出去,弹道不高但是很强劲。”

“这套杆的长铁感觉非常好。我非常喜欢用3铁,4铁,虽说现在都流行使用铁木杆,但我的铁杆非常稳定,因此还都一直用着。这一套的3铁我一打就非常喜欢,很多杆现在都没有3铁了!3铁打出去球声音非常清脆,并且能听到出球嗖嗖的风声。整套的感觉非常协调,稳定,从3到9,都是强烈的厚重感。P杆感觉一般,如果可以薄一点的话我感觉可能我发挥更好。我的风格是求稳,不追求距离,每颗球都稳稳放在球道上。这套铁杆我感觉非常适合我,既不花哨,效果也稳定。相信来年开春一定大有长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1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球教学】2011年成功了的那些推杆方式(下) 【球员新闻】世界挑战赛-伍兹结束两年冠军荒 个人第83个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