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更新)TaylorMade 新一代 RocketBallZ 系列球杆: RBZ还是新Burner?

*本篇文章之前由于收到交涉故下架,但如今纸包不住火,RBZ系列球杆已经出现在了多个场合,所以Jason决定重新把这篇文章刊登出来,让大家提前领略一下TaylorMade公司2012全新产品火箭球的风采

我们之前曾经为大家介绍过TaylorMade将在2012年用RocketBallZ火箭球这个品牌(以下简称RBZ)来全面代替Burner系列. 而TaylorMade的保密工作也做的很到家,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透露出点滴消息,Jason实在是很佩服.

眼看着2012 PGA 球具展临近,RBZ的真容最终还是从中国工厂里泄露了出来.Jason实在是觉得这个RocketBallZ很像Burner.

关于RBZ(RocketBallz)

据说这个名字来自为了这款产品TaylorMade去年花了将近3百万美元在上面,而这个系列也将会在2012 PGA show上正式推出.球杆将会取代Burner的位置,定位中端.

铁杆采用高容错易打型设计,一号木和球道木具有一定的可调节性.

据称正式上市时间为三月3号

 

TaylorMade RBZ 一号木和球道木依旧采用白色作为主色调,这个在之前就有介绍过,而RBZ的另一核心色则是绿色,一号木后部采用配重螺丝设计,意在降低并后置重心,尾部形状更加圆滑.瞄准线使用的是标志字母R. 杆颈处继续使用了可调节技术(调整杆面倾角),相比Burner体积显得更大.

 

 

 

 

 

而RBZ铁杆采用了凹背腔式设计,应该属于表现提升类的球杆,Jason也觉得铁杆更像是Burner的背腔小改版.

预计售价应该与Burner持平,定位处于R11系列之下.

究竟这次RBZ仅仅是Burner新瓶装老酒,还是Burner的全面提升现在Jason还不好说,华高会和您一起拭目以待.

感谢转载,但请勿改动

谍照】TaylorMade Burner已成往事, 火箭球 ROCKETBALLZ飞来!

【球具聚焦】2012 TaylorMade 即将迎来巨变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2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2012 Bettinardi 推杆产品线前瞻 【球具前瞻】TaylorMade RocketBallz 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