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TaylorMade RocketBallz 一号木

TaylorMade 的 RocketBallz是公司将在明年推出的新系列, 这一系列将在明年二月,也就是PGA装备展后正式上市.

RocketBallz这一新名称在球友中争议很大,一部分认为这名字糟透了,公司的设计师介绍,系列中的3号木可以将球像火箭一样击出去,所以就把这个名字写在了球杆的原型上,没想到最后这个名字真的保留下来了.

RocketBallz系列将会推出两款一号木,一款是Tour版本,一款是Speed版本,主要定位就是将R11中的可调节技术带入低端$299的这个价位.

通过扭力扳手,使用者可将杆头卸下并按照自己的需要重新安装,用来调节杆面角和倾角.

RBZ系列并不具备R11一号木的可调节式配重或是调节盘,球杆整体重量很轻可帮助球手提高挥速.

TaylorMade创新部门的资深总监Tom Olsavsky介绍到”一号木的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十分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更多速度” 据Tom称,RBZ一号木相较于之前的Burner SuperFast 2.0,挥速能提高1-2 mph. 球杆总重量不足300克,标配杆身为Matrix OZIK XCon 5,重量只有50克.

TaylorMade明年的木杆系列配色依旧沿用白色,公司认为这种黑白配色能帮助球手更容易的瞄球.杆头后部的配重螺丝不能更换,主要作用为降低并后置重心,使球飞行线路更高,倒旋更低.

Tour版本的RBZ一号木在杆头体积上要略小与Speed版本,杆面稍深一些,同时与Speed版本略带右曲的配重设置不同,Tour版为中置的设置.标配杆身为60克的 Matrix OZIK XCon 6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2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更新)TaylorMade 新一代 RocketBallZ 系列球杆: RBZ还是新Burner? 【球具前瞻】TaylorMade RocketBallz 球道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