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2012 新款 Taylormade ATV 挖起杆

前几天各位的眼球都被TaylorMade新发布的RocketBallz和R11S系列球杆占据了,然而显然这还不是他们的全部家底.

今天爆出的球杆是TaylorMade即将在明年发布的新款ATV挖起杆系列,熟悉运动装备的朋友可能知道这个ATV是adidas阿迪达斯的一个Golf产品名称:比adidas Tour360 ATV 高尔夫球鞋. 如今他们终于强强联合了.

ATV = All Terrain Versatility 全地形适应能力

以往TaylorMade出品的挖起杆都很一般,市场表现平平,X-FT挖起杆默默无闻,RAC挖起杆虽然漂亮,但显然不如Titleist的 Vokey 和Cleveland的CG吸引人.

这次ATV挖起杆从图片上看起来…还好吧…

杆底

每根挖起杆都无法十全十美,比如一根好的沙杆要是用在球道上,肯定效果大打折扣,反之亦然.而此次TaylorMade的目标是打造一套高适应性的挖起杆,兼具各种挖杆的特点.中部有凹槽杆底和前缘部分的弹角使得球杆在切球时表现能更出色.

杆面沟槽

沟槽严格符合USGA规定,但杆面上特殊的花纹可以提高球的倒旋.

上市时间

一月时会装备那些签约球员,4月正式上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4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PING i20 铁杆终现真身! 【图片秀】Tiger Woods 泰格-伍兹的新 Nike VR PRO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