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2012 PING i20 一号木

随着一月美国球具展的临近,各种新款球具相继流出,先是TaylorMade的RocketBallz泄露出谍照然后又流向了Ebay,致使TaylorMade无奈提前发布了这款球杆(在Jason看来是提前了).

另一方面,PINGi20系列也终于浮出了水面,从电视上模糊不清的画面到宣传册上照片,再到前几天Lee Westwood发布的twitter照片,这些都使得i20系列逐渐清晰了起来.

和宣传册上的照片一样,哑光黑色的配色,底部靠后有两块钨制配重降低重心.线条相对G20更简洁,没有了凹凸, 依旧没有什么可调节技术.传统的”小胡子”式瞄线.杆身配备Ping TFC 707D,握把为Ping ID8.

据说i20球道木和铁木杆也将采用这种配色.

华高将与您继续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4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Taylormade 日版限量版 Itsy Bitsy Spider Ghost 推杆 【球具前瞻】2012 Callaway / Odyssey 产品官方宣传图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