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TaylorMade推出新款ATV挖起杆

根据多年的研究开发以及广泛的选手实验,Taylormade推出了新款ATV挖起杆(All-Terrain Versatility)代表着“全地形适应”。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挖起杆的设计就是这个目的,在任何的地形上都能使用。

Taylormade铁杆,推杆和挖起杆的项目生产经理布莱恩-巴泽尔说:“在ATV之前,挖起杆总会让选手牺牲某一种或几种球位和打法。而ATV挖起杆则不是,它是专门设计给各种各样的挖起杆打法都能适用的。包括劈起,切击,压低,果岭边切击,沙坑,求到,长草,硬地,拍击,切滚。”

ATV的底部的每一道线条都是为了让球杆更加多面性。趾部和根部都有明显的大弧度曲线,根据杆面角度的不同,每一支的底部都有些许区别。

巴泽尔说:“在ATV的杆头上你不会发现有反弹角的字样,这是因为根据你的手的位置和杆面的开放闭合,反弹角都会有所不同。”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Dustin Johnson 测试 TaylorMade R11S 一号木 【图片秀】Scotty Cameron新款Select系列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