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产业新闻:Adams golf买下Yes!品牌

Yes!推杆
去年底Yes!在科罗拉多州申请破产,而他们的剩余资产去向何方则成为大众关注的问题(包括有他们的C-Groove技术)。直到最近,破产部门将其产品所有权拍卖,而Adams以150万美元的出价赢得Yes!品牌,总共花费约165万美元。
接下来Yes!的产品将何去何从?Adams会继续生产Yes!推杆,还是将其纳入其产品线,成为Adams-Yes!推杆系列(就像Puma买了Cobra品牌一样)?不久我们就会看到答案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Nike Method Core 推杆 大牌球包:PGA新人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