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EPON AF 502平衡的中空锻造铁杆 操控与容错最完美的结合

有些球友打球很久了但还是只知道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这些大厂牌,对EPON这个名字觉得还有些陌生,在此稍微介绍一下,EPON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的母公司ENDO制造(远藤制造)是世界上毫无疑问的高尔夫制造工艺最高的工厂,位于日本的新泻。
EPON AF 502 采用了S20C的不锈钢,硬度是HRB80,EPON决定使用它代替老款的AF 501.AF 502的杆面采用特殊处理,使用了使其弹性更大,进而使其距离可以与AF 702 媲美,另外还在AF 502的杆面后部加入了阿尔法胶嵌入物使其手感更柔软。
那么AF 502究竟是为什么级别的选手准备的呢?它的设计理念是适合更多的选手,不过总体上说,喜欢它的选手会更喜好较小的杆头,比较薄的杆面上沿,最小的杆面后移,同时又期望稳定的距离。如果你想要杆头更小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AF 302,如果你想要更容易打可以选择AF 702。无论你选择哪一款,你都会感受到EPON这个品牌的优秀铁杆制作出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高贵品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6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EPON锻造铁杆组 多款选择 必有一款适合你!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悄悄使用了一根Taylormade RBZ球道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