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悄悄使用了一根Taylormade RBZ球道木

在中国深圳的汇丰银行锦标赛中,米克尔森用一根Taylormade RBZ 3号木替换了他的Callaway Big Bertha Diablo 3号木。

Callaway的市场总监Harry Arnett说,Mickelson上个礼拜到德州参加Callaway的一些活动,当时他说为了备战深圳的观澜湖的球场,需要做一些调整。

他说:“我的问题是,根据球场的设置,我无法使用一号木开球,我需要一根我能在TEE台上打出290码的球杆,我的3号木大约在275到280码之间,我的一号木在305码。我无法打我的一号木,因为那个距离的话我就会遇到许多麻烦。但是我又不想只打270这样有些5杆洞会比较困难在第二杆攻上果岭。我们有什么球杆能让我打这个距离?”

Arnett解释说Callaway过几个礼拜就会有一款新的球道木推出,但是现在还无法解决Mickelson在中国将遇到的问题。

Mickelson拿了一根Taylormade球道木,Arnatt说他看到了这根杆。尽管市面上的RBZ是白色的,但Mickelson拿来的那根是黑色的。

Arnett跟米克尔森说:“现在可以打任何你喜欢的球杆,我们的原型杆几个礼拜就会到手,如果你认为这样你能够更好地竞赛,那就选择任何球杆吧!”

Arnett对新的Callaway球道木非常有信心,他认为米克尔森在尝试过新的Callaway球道木以后会很愿意把那根Taylormade RBZ换掉的。

9月份在宝马锦标赛的时候米克尔森将它的RAZR Fit 5号木换成了一根9年前的Titleist 980F 5号木。在去中国的时候这根杆也一样在他的球包里。

在深圳的该场比赛他打了66杆和69杆,成绩并列第六。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6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EPON AF 502平衡的中空锻造铁杆 操控与容错最完美的结合 【球具前瞻】Callaway RAZR Fit Xtreme可调节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