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尔夫球】EPON的球Tour F3和F4,没错,不是杆,是高尔夫球

EPON以锻造铁杆闻名于地球上已经有年头了,此时竟然踏入一个全新的领域:高尔夫球?!这真的是让人非 常意外。国内目前还没有这款球,让我们先看看国外的拿到这款球什么感想!

【Epon Tour F4球】是一款高压缩的双核心4层球,双核心是能满足两个不同需求的技术,在tee台开球的时候能有低旋转的效果从而达到更远距离,在果岭边攻击的时候能有高倒旋的停球效果(这听起来有点离谱吧),为什么呢?原理是这样的:在tee台用一号木开球的时候杆头速度达到一个限度,能够“激活”它的内核,使其内核能抑制旋转,同时更好地从杆面传递能量进而达到更远的飞空距离和地滚距离。在你进行铁杆进而到短杆的时候内核几乎就不受影响,而包在内核外面的第二内核HPF2000(压缩比更小,更高反弹系数)就能发挥他的功能,使其旋转更快,停球更强。

在一个独立高尔夫测试中心他们用这款球跟其他的大品牌高端球进行对比,结果是F4在一号木开球的距离会更远,同时短铁和挖起杆倒旋更多。而我本人经过几天的测试,我最喜欢的是它的手感。不管在长杆还是短杆上它给我的感觉都很柔软,让我在果岭周围的信心更强,控制球落点的能力也更好。用锻造的球杆手感更好,最优秀的是挖起杆(我用的是ENDO远藤锻造的Vokey挖起杆)与推杆的手感。在开球的时候,我认为我的挥杆速度不足以达到“激活”内核的速度,不过尽管如此它的距离也不必我自己的球近,而且同时比我的低压缩比的球手感还要软。我认为这款球杆具有很高的潜力,尤其是对高挥速球员来说

【EPON Tour F3球】是一款中等压缩比的3层球,它拥有Tour F4一样的内核但没有HPF2000的外层内核。更大的内核能给你带来更多FEEL,而这FEEL就是Tour F3的中心思想。F3的强项是稳定的弹道和完美的feel,在独立测试中心它的距离虽然不能超越其他的大品牌球,但是攻果岭的短杆效果却大比分胜出,对我来说,F3和F4在果岭周边的效果一样优秀,都非常柔软。两款球都有一种粘在球杆杆面上的感觉,同时你能感觉到你在压缩这个球,并且能感受到球有多大的后旋。不过对我来说开球它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EPON Tour F3和F4过几个月就会上市到时候我们看销售得怎么样就可以知道它究竟是否适合广大人民群众,如果你希望打职业级别的球同时又希望有更柔和的手感,那么Tour F3和Tour F4都是你的菜。如果你是一个强壮的选手那么你打F4会有更好的效果能发挥出它的全部潜能,平衡的选手则应该选择F3。EPON成功地将他们的柔软手感从他们的球杆延续到了他们的球上。

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用EPON锻造的铁杆来打EPON压制的球,是不是就能达到超远无比超柔的境界了?期待。期待。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7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EPON Personal 锻造铁杆 全球限量500套 高档玩物 【铁杆控】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Sakura CB樱花版超远距离铁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