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档杆身】KBS网站发文祝贺选手获得世界名次的提高

自2008年推出以来,世界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PGA选手选用KBS杆身。每一年的PGA,Web.com和欧巡赛中越来越多的选手证明了KBS的专业性。特别介绍以下两个专业人士看到了他们的排名和奖金大幅增加。

在2011年赛季结束时,这位选手(Jason:原文没有提及,这位选手应该是Adam Scott)在官方世界排名中排名第47。那时他更换了KBS C-Taper​杆身,他的PGA排名达到了世界第5,并且在PGA巡回赛的GIR榜上领先。自从他更换了KBS杆身以后,他赢得了2011年BMW西部锦标赛,而本赛季赢得了2012年WGC凯迪拉克锦标赛。

目前另一个有巨大飞跃的选手目前的世界排名第17位(Jason:原文没有提及,这位选手是 Peter Hanson)。由于他的切换到KBS C-Taper,他有两个世界范围的胜利(BMW大师赛和KLM公开赛)的,看到他的GIR排名提高了近100个位置。

这两名球员,以及几十个其他职业高尔夫球手,自从换了KBS以后都提高了他们的发挥。 KBS的2012年不同凡响,我们对这些选手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在2013年有更好的成绩。

以上为KBS官网的原文,并没有提及选手的名字,估计目前KBS还没有签约使用它的选手,都是选手自己使用觉得好用才换用的KBS杆身。顺便一提,目前职业巡回赛上使用KBS杆身的还有Dustin Johnson,Ernie Els,Justin Ross,Steve Stricker,Geoff Ogilvy,崔京周,梅迪亚特等等。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鉴赏】Gauge Design G2-Mill推杆与Bettinardi PGA锦标赛纪念版 【挥杆动作】400码的挥杆动作 世界长打王Jamie Sadlowski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