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鉴赏】EPON RF 551黑头铁杆 新款特殊处理限量款式

Epon锻造推出RF-551铁杆。它针对中到低差点选手,手感绝佳。它使用S20C软铁锻造,提供了稳定而稳定的手感。它有大头铁杆的容错,但顶部非常纤细,从外观上绝对可以取悦职业级别的选手。它采用了整体杆背凹槽,重心非常低。4-6铁的凹槽更深,MOI更大,重心更低。这一设计让你在长铁杆中更容易起球,弹道更高。7-P杆的凹槽大小正常,弹道较低,更有穿透力。加重的部分分布在杆头周围,吸收了击球瞬间的震动,让你能够感受到稳定柔软的击球感。外观是黑色处理,独一无二。

RF-551其实和AF-501是同一款,只不过换了一个黑色的外观处理。很多人非常喜欢经典的AF-501,因此EPON又重新把这一款拿出来单独出了一个新的系列。我想已经拥有502的选手可能不会掏钱换他,但是从702进阶的选手,选用他会很合适哦。

最下面的图有AF-502和RF-551的对比。

 

 

 

 

 


EPON AF-502与RF-551的比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鉴赏】EPON AF 702锻造铁杆 EPON AF系列里最容易打的铁杆 【品牌介绍】Miura 高尔夫 三浦技研 日本顶级锻造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