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USGA宣布:腹推胸推要被禁止了!不过要到2016年才执行

广大的腹推胸推爱好者们,对不起了,咱的比一号木还长的推杆,以后终于要禁用了。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USGA并不是要完全禁用长推杆,而只是将其阉割了而已。目前的规定并不是禁止你使用长推杆,不过不能像现在这个使法,你可以用,但你不能把腹推或者胸推顶在肚子或者胸部上(什么?!那我们顶在哪??)。这个规定要到2016年才开始执行。

马特-库查尔是为数不多的使用腹推但不顶在肚子上的选手,他顶在前臂上,因此他的用法还是合法的。但是对其他广大选手来说,这和禁用36寸以上的推杆没什么区别。

这项裁决是在腹推胸推在PGA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以后才做出的。去年长推杆取得了3个大满贯胜利,和无数个PGA比赛胜利。许多职业球员利用这个技术得到了重生(例如厄尼-埃尔斯),另一些则利用它打响了头一炮(例如基根-布拉德利)。布拉德利被记者问到对这个裁决的看法时,他说我尊重这个规则,但并不喜欢它。

老虎伍兹曾经对腹推做出过评论:“我认为推杆的艺术在于挥动球杆以及控制精神的力量。因为我们所有的球杆都是挥动的,我们球包里其他13根杆都是挥动的,我认为推杆也应该与他们一样。挥杆的动作应该贯穿你的所有球杆。当然很多人已经利用这个长推杆做到了许多成功,而世界上其他的地方的玩家也都会模仿我们在巡回赛上的表现,因此我认为这是不利于高尔夫的优良传统的,应当给予改变。”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9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号木鉴赏】超标一号木Flyin’ 距离超远! 【图片秀】NIKE VR-S Covert铁杆与一号木 越来越高科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