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Miura Giken三浦技研新推出MB-5000WC forged锻造挖起杆

 Miura Giken三浦技研新推出了这款MB-5000WC forged锻造挖起杆。我们只收到了杆头用于评测因此无法配置杆身装上,因此我们只能简单观察一下外观而无法测试效果。Miura在日本发售新款的速度很慢,每一款都是经过精细设计和测试才放到市场上发售的。上一款他们发售的挖起杆,WMF-06是一款比较激进的设计,与传统大不相同。10个月以后,Miura新推出了MB-5000WC,看起来比WMF-06要简单很多。

第一眼看上去,Miura Giken的LOGO和其他字样都比较小,使杆头这种绸缎般光滑的材质更加干净美丽,WMF-06是比较偏金属色多一些,这款MB-5000WC更加偏向白色。

Miura希望在尽小地改变杆头形状的情况下重新分配杆头的重量。对许多球友来说最简单的挖起杆就是最美的,因此Miura试图将MB-5000WC设计成这样的,同时还隐藏着它的重量分配设计。独特的背部设计让Miura能够把重量分配到底部以及顶部,背部的凹背太大了,Miura的技师们必须得将凹背的中央部分研磨打平。杆头的最中央的那条水平线是最薄的部分,底部有16.2mm厚,这里承载了击球的甜蜜点。由于杆头重心是这样的低,从这个位置击球手感也会更纯,球也会更扎实。为了平衡底部的重力,顶部也比中央的部分要厚,在5.5mm,而中央部分只有3.8mm.

水滴型的杆头让低差点的选手能更好地做球,底部的前沿有些细微的弧线允许球杆有更强的适应地形的能力和容错性。这款杆头的研磨工艺实在是太漂亮了,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是完美的感觉。这中感觉在Miura的任何一支铁杆上都能找到,他们都是艺术品。这款MB-5000WC是由JIS S25C不锈钢锻造而成。

MB-5000WC有52/7和57/9两个角度,底部都很宽和圆,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打到土里。从视觉的角度看,MB-5000WC看起来很不错,设计很简单,很平衡,研磨效果很漂亮。我们很期待拿到试打杆试打的效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挖起杆】三浦 Miura Giken在2012年初发布的WMF-06挖起杆 【杆身介绍】三菱杆身Mitsubishi Diamana X 高吨数碳材料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