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介绍】三菱杆身Mitsubishi Diamana X 高吨数碳材料杆身

三菱有一次决定加入高吨数碳杆身的市场争夺。现在这一市场的主导品牌有Crazy,Quadra,Bangvoo,ATTAS,Nano Power,Solid Edge(鹰杆身)等。

注:Solid Edge是最近国内很火的杆身,好几个朋友最近也装了这支杆身,近期华高工坊会推出评测。

三菱决定生产全新的Diamana X系列,与之前的系列不同,他们决定用自己的子公司MCHC集团(三菱化学)设计研发的78t高级碳毯来制作这款杆身。Diamana X仅仅会发售5000支,针对人群是高水平低差点人群,目标是稳定性中追求更远距离。

三菱研发了一种新的生产技术,称之为“Tough-QURE”,这项技术能让他们在低温情况下高速处理碳纤维,这能让球杆的成型更完美,最终能让硬度厚度都更加稳定。
由于球杆的扭矩数值低,球杆的碳吨数高,因此Diamana能够更好地减少侧旋,能更好地将力量传递到杆头。共有5中规格可选,最硬的是70 XX硬度,扭矩达到了惊人的2.2。杆身的折点在中上端,弹道穿透力很强,滚动距离很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0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挖起杆】Miura Giken三浦技研新推出MB-5000WC forged锻造挖起杆 【球具新闻】关于腹推胸推禁令的能与不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