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麦克罗伊与老虎伍兹的一号木开球挥杆动作比较

巡回赛上最佳的球员都有笔直的背部线条,这是他们有巨大肩膀转动的前提。

麦克罗伊努力使他的挥杆半径更大。他的下身相对转动更小,而老虎的下身转动则稍多一些,可能是年龄不同造成的动作区别。

麦克罗伊的杆身平面比起老虎的要更陡一点,老虎的平面更接近肩膀一点。

老虎的杆头指向稍稍有一点偏左,这是他现在比较擅长打Fade的弹道的缘故。

麦克罗伊的将自己的臀部让开,给球杆空间挥动。他的头部留在后面,使得他能够在击球的瞬间加速通过球。老虎的挥杆平面稍陡一些,麦克罗伊的杆身与他的胳膊平行,很符合教科书的理念。

两位选手的腿都像弹簧一样弹起来,这是只有一号木才用得着的动作,挖起杆的挥杆动作里面你不会看到这样的动作。

麦克罗伊的球杆向右方向推出,这是打Draw需要的轨迹,而老虎则是偏向作方,打出的当然就是Fade。

两位选手都是绝佳的平衡的收杆动作,在这里两位球员几乎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1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介绍】UST MAMIYA Recoil Prototype原型杆身 【图片秀】2013年TaylorMade R1与RBZ Stage 2谍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