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鉴赏】Miura MB-5003锻造刀背铁杆 巅峰之作

Miura Giken的MB-5003是他们的5000系列刀背锻造铁杆之一。杆头的底部厚度有所加强,让击球的手感比起之前的版本更好,WDD Accurate锻造直颈设计让差点没那么低的选手也能有更强的信心,击球时会更加具有攻击性。标准是3-P杆,Miura仅提供杆头,推荐使用KBS Tour或者岛田3001杆身。这款杆在日本相当流行,被认为是日本锻造的巅峰之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3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Miura CB-501锻造铁杆 一个球具发烧友的故事 【推杆鉴赏】Miura三浦技研锻造推杆KM350小头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