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介绍】Miura CB-202锻造铁杆 行业最高水准

Miura传奇的CB-1005的继承者CB-202对杆头趾部和底部进行了一些改进,使CB-202更加优越,成为新一代的铁杆经典。
CB-202顶部比较薄,趾部比较圆润,底部进行了一些改进来让击球更容易,弹道更接近刀背,做球能力更强。谁说经典就不能超越呢?
Miura的锻造能力让杆头内部结构更扎实,击球更纯净,让杆面任何区域都没有任何缺陷。你球包里的每一支Miura铁杆都有连续稳定的击球手感和弹道,所有的球手都会感受到不同。
Miura杆头击球的柔软度是其他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达到的。杆颈的研磨技术也是行业最高的水平,独特的制造过程让Miura的杆颈的深度和宽度都达到全部杆头统一的标准,每一支杆身都能达到最大的能力发挥。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7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RIFE推杆卷土重来!经典的2-Bar款式又再生了!(2) 【明星球具】Dave Horsey的Callaway RAZR Extreme球道木和X-Hot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