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Ping展位

PING从来都是不是展商里最张扬的一个。他们展位的试打区很热闹,货品展示区则很冷清,缺少一些个性的展示。有一些展位是为了展示产品,另一些展位则是为了销售产品。PING的路线一直是中规中矩,走平稳路线,他们的货品也一直是稳定销售,几乎不受市场影响(他们算是在可调节一号木里坚持到最晚推出的了)毕竟这是所有市面上高尔夫品牌里历史最最悠久的,并且所有品牌的设计和工艺的最早来源都是PING。让我们看看PING在2013年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Cobra Puma展位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Nike展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