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Nike展位

Nike今年的气势很猛!很有一种要争夺业界老大的气势!今年的新系列是Covert,因此主题也围绕着这个名字而来,整个展位搞得昏暗神秘,让人觉得真的是很隐蔽。在里面想看清楚产品的样子几乎都是比较困难的。不过也许这就正是Nike的策略,你越是看不清的东西你就越想去看……不过真的,在Nike展位想看清楚东西还是有点困难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8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2013年PGA球具展 Ping展位 【本周冠军】Tiger Woods老虎伍兹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