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2013年Matrix杆身简化产品系列 黑白红领带

对一个杆身品牌来说,拥有多款杆身系列是件不错的事,不过他们想避免的也是选手在挑选杆身的时候挑花了眼,太多的系列太多的混乱。
Matrix杆身的副总Chris Nolan说:“每年,职业选手会面对10种不同的杆身品牌里不同的系列,他们发现现在选起杆身来已经越来越困难了。”
因此2013年Matrix把他们的产品线简单规划成3个系列。
今年的新款是Matrix X3 White Tie杆身,这一系列取代了之前很火爆的Matrix XCON系列,而Q3 Red Tie系列则取代了之前的HD系列。
去年,Matrix发布了M3 Black Tie杆身,取代了M2系列,它的特点是低起飞角,低倒旋,使用Matrix标志性的的Flight系统。
而White Tie则是与Black Tie相反,给选手高起飞角,中高倒旋。在这两个系列之间是Red Tie,中旋转中倒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9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2013年PGA球具展 推杆品牌Scotty Cameron和RIFE 【杆身】Fujikura高尔夫2013年Fuel系列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