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Fujikura高尔夫2013年Fuel系列杆身

Fujikura Fuel是一款低起飞,低倒旋的杆身,使用特殊结构以及高折点,让选手有更小的散射率,以及更柔软的手感。

Dustin Johnson使用一根70克的职业版本的Fujikura Fuel赢得了2013年的第一场PGA巡回赛。给了Fujikura开了一个好彩头。这款杆身有50,60,70克杆身的重量,同时还专门发布了一根与Dustin Johnson相同的60克X硬度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69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杆身】2013年Matrix杆身简化产品系列 黑白红领带 【杆身】UST Recoil杆身 能取代钢杆身的铁杆碳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