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Project X的职业级别超轻一号木杆身 39克!

运动中有很多神奇的数字是很难超越的,比如在10秒内跑完100米,在4分钟内跑完1英里等。在高尔夫界,一号木杆身重量要降到40克以下,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True Temper做到了。

Project X PXV39是PGA Tour级别的杆身,在46寸的长度也能达到40克以下。
True Temper的产品经理Don Brown说:“这是为了追求极致的杆头速度而设计的。”
由于杆身重量分配的方式,PXV39装出来的杆即使在46,46.5甚至47寸的情况下都能将挥重控制在D5以下。我们以往常见的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在46.5寸的时候就已经D6到D7了。
True Temper对这款杆身的研发过程已经将近10年。整杆的起飞角度中等,spin也是中等,尽管本来是为中高差点选手设计的,但是经过测试后很多欧巡和美巡赛的选手也准备使用它。
True Temper本想利用职业选手的球速来对杆身进行更好的测试,结果没想到很多选手都很适合使用这支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Roddio高尔夫推出全系列高尔夫球杆 【图片秀】Adam Scott用上一根全新的Scotty Cameron大头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