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Oban Kiyoshi White白色系列新款杆身

Oban的Kiyoshi系列推出了新款,叫做Kiyoshi White,与之前的折点设计有所不同,寻求更稳定的模式。

Oban是在美国芝加哥的高端高尔夫杆身品牌,在2011年推出了最早的Kiyoshi系列杆身,叫做紫色系列。这款杆身符合它的名字,正是一身紫色,特点是高起飞低倒旋,从45到85克的设计都有,硬度也从L到X都有。
2012年Oban推出了Kiyoshi Black黑色系列杆身,这款杆身的设计与紫色类似,但是扭矩数值更小,尾端更硬,让球路边为中等起飞中等倒旋。
与Kiyoshi Black系列相同,新款的White白色系列也提供中等倒旋中等起飞。但是他们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杆身设计,让尾端更软,让整根杆弯曲度更大。黑色和紫色的杆身更适合喜欢硬朗手感的选手,而喜欢柔软手感的选手则适合用白色系列。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2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品鉴】Nike VR_S Covert铁杆组 【推杆】Odyssey新推出的长推杆 手臂推杆 来应对推杆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