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Titleist 913系列推出了球道木和铁木杆913F和913H

Titleist在去年11月份增加了913D2和913D3的一号木球杆,但仅仅增加了这两支,没有其他的木杆出现。现在时候到了,913的球道木913F和913Fd,以及铁木杆913H和913Hd也都出现了。

我得说现在的球道木竞争很激烈,以Taylormade的RBZ为首的一系列超远距离球道木让这支长久被大家忽略的杆子又焕发了生机(尤其是Jason我自己,现在下场就靠球道木活着)。那么Titleist的球道木又有什么新花样呢?
913的木杆系列仍然延续了titleist的SureFit杆颈套环,也就是说杆头也能调整角度。新款的木杆比910的木杆的重心要低,球的起飞角度会更高,旋转会更少。同时,新款的稳定性更好,容错性也更佳。为了降低重心,Titleist的研发中心重新设计了底部的可调节配重,它比原来更平,虽然还是用螺丝固定但已经不会深入球杆内部了。同时,913系列的顶部更薄,因此重量可以更多地集中到底部去。
新款的SureFit杆颈套环比以前更轻,更短,更漂亮了。巡回赛上的选手也比较喜欢新款的杆颈套环。不过可惜的是910系列的杆颈套环无法插入913的杆头,不过910系列的一号木是可以和913的通用的。
美国的Titleist标配杆身球道木有:Aldila RIP Phenom 80, Mitsubishi Diamana D+ White 82, Mitsubishi S+ Blue 72, Titleist Bassara W 55 (S, R, A)以及45 (L)。铁木杆有:Adila RIP Phenom 80 HYB, the Mitsubishi Diamana D+ White 92 HY,Diamana S+ Blue 82 HY (S) and 72 HY (R), Titleist Bassara W 60 HYB (S, R, A) 50 HYB (L)。
球道木和铁木杆都会有两个版本,913F是经典的梨形杆头,913F.d则有相对大一点的杆头,旋转会少大约200rpm左右。而在铁木杆里913H.d则更小,而913H的杆面后移更多。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3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Taylormade R1一号木广告 职业选手测试R1视频 【挥杆技术】论杆头释放的重要性 以及延迟释放 减慢挥杆节奏的秘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