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GeotTech在2013年日本球具展上的GT系列新杆

如果你在寻找日本的优秀锻造铁杆,并且价格又没有那么高的,那么你一定要看看Geotech这个牌子。这个品牌每年都会推出不少新款,并且越出越猛,今年的GT系列更是一表“杆”才,首当其冲就是GT Forged W-213T挖起杆。

挖起杆角度有49/52/56/58/60度,反弹角从5.5到10度之间。Geotech现在已经可以和任何的大品牌一较高下,比大部分的小公司都要优秀了。Geotech的任何微小细节都是为了球杆表现而服务。W213挖起杆左右手都有提供。

接下来出场的是I-813 GT Forged铁杆,从5-PW共6支,Geotech把它的中心,MOI,重力角以及杆面高低等等都经过精密设计和制造,他们不仅看起来好看并且打起来也舒服。I-813Forged铁杆是由S25C锻造而成。

Geotech D-0939有两个版本分别是符合规定的另一个Alpha spec版本则是超标的。Geotech一向的特点是用一个简单有效的配重系统配置整一套杆,从木杆到铁杆甚至到推杆都使用一样的配重块和螺丝。这款杆是450cc的大小,杆面高度很高,杆面方正。除了这款以外还有GT限量版系列,针对更高端一点的市场,距离更远,全体超标。

即使是Alpha spec(超标的版本)也可以很耐久。超标杆一向被人抱怨很容易打爆,于是Geotech采用X射线以及超声波探测以及许多其他的挥杆检测仪器来检测杆头的稳定性,杆面耐久性。顶部的喷漆效果是半透明的黑色,非常酷。标准配置的杆身是Fujikura的Motore Speeder,加上Geotech的LOGO。

这款杆是S15C日本锻造!!(小科普:S25C和S20C和S15C是日本钢材的种类,通常中间的数字是指钢中含碳的百分比,含碳越小越纯,越软,通常市面上大部分的锻造杆是S25C锻造,EPON基本全部是S20C锻造,S15C几乎没有杆用这么小含量的)它属于比较偏职业的铁杆,顶部锋利,一点点的杆面后移,Geotech在外观和实际表现的平衡一向掌握的很好。为了达到最佳的重心位置所有设计都向这一要点靠拢,达到稳定性才是第一位的。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4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Kevin Streelman在2013年坦帕湾高球赛获得冠军 【球具评测】Yonex尤尼克斯 EZONE 球道木 铁木杆试打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