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武士刀 Katana VOLTIO Black 黑色头一号木!

全新武士刀Katana sword VOLTIO黑色一号木,使用最新的Tour AD GT系列杆身,杆面全新设计,大量减少旋转,弹道强劲。杆头颜色也重新设计,与以往的武士刀大有不同,对每个差点水平的选手都可以适应。

这是武士刀的半运动版。对于中等差点的选手最合适,他们需要更多的一些控制能力,并且总距离更远。
虽然在今年的北京高尔夫展会上没有看到这一款,但是毫无疑问这款会很受欢迎。“不一样的武士刀”!武士刀给大家的感觉一直都是大金头,大超标,距离超远。对于年龄稍大力量稍小的选手更有吸引力,但是如今,这款也有适合年轻人的版本了!黑色的头多么酷!不管怎么着,我已经想订一根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5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Mono M1推杆系列 【新品图鉴】EPON AF 503 铁杆 锻造大厂的最新出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