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差点铁杆】Yamaha 2013 Z Cavity铁杆 初学者的最佳选择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YAMAHA 2013 Inpres X Z凹背铁杆Yamaha在过去的十年内一直都是日本的高尔夫领先品牌,它有两大系列分别是V系列和D系列球杆。V系列的市场定位是低差点选手(高水平选手)而D系列则面向中差点(中等水平)高尔夫选手。去年他们添加了新的Z系列,则是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将高差点选手也囊括进来(水平比较差的选手)。今年他们这款铁杆和一号木则又重新设计出新,并且加入了球道木和铁木杆,终于成为一个完整系列,看来YAMAHA也要挑战日本被XXIO之类霸占的的高差点市场。

全新的2013 Z凹背铁杆是一款比较大头的铁杆,科技含量比较高,主要都用于提高易打性和表现能力。杆头后部的凹槽比较大,重量分配到了杆头的两边,增加了杆头的MOI(转动惯量),同时让非甜蜜点击球也能有比较远的距离。Yamaha使用ES230弹簧钢来打造杆面,让距离更远,手感更好。弹簧钢比钛金属更耐久,并且可以比不锈钢更薄,让能量传递更完整。

Yamaha将Z系列铁杆底部的钨钢配重增加4倍的重量,让重心下降1毫米,底部比往年更宽一点点,杆面下部领先沿更圆滑让杆头更容易滑至球下方。更好的击球效果,并别更不容易打厚。

杆头重心比较低,因此更容易把球打甜,杆面横向方向上很宽,但是在偏向杆趾或者根部的击球也不会损失太多距离。即使是击球有些薄也能有相当理想的弹道,这可能是低重心的效果。手感非常好,尽管不是锻造的,但是杆面带来的手感也相当柔软。很多日本厂商现在开始使用ST22不锈钢来制造铁杆,这比以往用得最多的SUS630要柔软,因此可以调整杆面角度和杆头Lie角。

尽管Z凹背绝对是个比较大头的铁杆,但是在瞄球的时候,它看起来还没那么糟,对于这个大小的铁杆来说杆面后移也不算大,尤其是很多高差点铁杆都有个像鹅颈一样夸张的杆脖子,瞄球的时候我感到信心满满,Yamaha这款铁杆的设计核心就是给人更强的信心。

任何一个平均水平和高差点的选手都会在这款铁杆上得到成绩的瞬间提高。它是一款能自动纠正你的杆面击球错误的铁杆。标准配置是很轻的碳杆身,即使是挥杆速度只有90mph的选手也能把7铁打到150-160码。杆头虽然很大,但是并没有很夸张的杆面后移。这款铁杆可以与XXIO 7,Tourstage ViQ,ONOFF Red相比,都是最适合初学和高差点选手的铁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D.A.Points在休斯敦公开赛上获得冠军使用的球杆 【大牌球包】曾雅尼使用的Adams系列球杆 猜猜看女子职业用什么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