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UST Mamiya一号木杆身ATTAS 4U高吨数碳布打造 关天朗征战Masters使用

UST Mamiya的 ATTAS 4U的设计特点是中段稳定性更强,这样能在挥杆过程当中防止过多的杆身下坠,让杆面有更多的操控性,更稳定。杆头tip端控制起飞增加球速,较柔软的尾端以及高吨数碳布材料的使用让整体的手感更好,击球更扎实。

超高吨数碳布,低数值材料让这款杆有着无与伦比的手感,杆身粗细曲线稳定让能量传递更完美,距离更远。与其他的ATTAS杆身一样,紧凑的容忍度让整体的杆身效果更好。
这款杆身最近比较火,可能是由于最近去美国打名人赛的关天朗打的就是这款杆身,吴阿顺也是这款,我试打过这根杆身,距离超远并且很稳定,而且尾端柔软确实手感甜美无比,值得装一根。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7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品牌介绍】松本宏幸Hiro Matsumoto手工制作推杆 【挖起杆】Callaway计划今年上市的Mack Daddy 2挖起杆 超强杆面摩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