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Grand Beat BP 460试打结果 下场实测 甜蜜点大到爆!

昨天下场去北京人济高尔夫,一时没有想好打什么一号木,于是抓了店里这支Grand Beat BP 460的试打杆去打。头天晚上在店里打了几杆,从打第一颗球的那一瞬间起我就决定不试其它的杆了,感觉真的是整个巨大无比的杆面,处处都是甜蜜点!我一号木最近还在改手腕动作,因此大部分杆都打得有一点找不到点的感觉,这支杆真的是救命稻草!Grand有一种独特的杆面焊接技术,号称无缝连接,将杆面的接点放置到了接近杆顶面的地方,一开始觉得可能只是个噱头,但是实打下来真的是……好打到爆!!每一杆都是清脆无比的爆破声,就像硬币掉进破玻璃瓶那一瞬间的声音放大100倍,“TING!!!”的一声,难以想象这支杆居然是不超标的!每一杆打完都要看一看杆面,有没有打爆,因为声音实在是太清脆了,击球出去感觉也太柔软了。这支试打杆唯一的缺陷就是杆身较软,我打出的弹道较高,但是虽说滚动不多但也能有个240左右的飞空距离!如果用到SR或者S级别的硬度感觉会远出个二三十码不是问题。这支杆杆套我原来也见到过,是黑色毛毛状,有点像黑豹的皮毛的感觉,整体感觉这个玩意就是一只夜晚出动的凶猛野兽,捕猎的时候也是一发即中,冷血杀手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8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乔治精神MONO 1 Style 1手工研磨推杆 全球限量500支 【客户定制】Epon AF-702铁杆 搭配 岛田 KS7001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