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Rickie Fowler如何纠正他的挥杆动作

Rickie Fowler:“我对这些照片感到非常骄傲,每一个正确的动作都是通过一系列痛苦的阶段来慢慢纠正的。去年秋天我开始感觉到我的背部开始有些疼痛,虽说我才24岁,但是我每天都进行大量的运动,一些不正确的挥杆姿势会对你的身体,以及对你的球路稳定性也有一系列影响。我的情况是,由于我的胯转动过多,我的下半脊椎部分承受了过多的压力,于是我与我的身体教练Joey Diovisalvi一起想办法强化了我一些比较弱的肌肉,对我来说,在健身房里纠正动作的时间恐怕比在场上还多。

挥杆顶部正确的动作
我的右膝盖的弯曲显示了我的胯保持在了他瞄球的位置,当我的胯保持这样的位置的时候,它就不会转动过多。这让我能够将我的转动核心放在我的肩膀和中间的背部。我感觉到身体的卷曲,重心的60%放到了我的右脚根部。

挥杆顶部的错误动作

这就是我错误的动作,也是这个动作导致了我的背部疼痛。尽管看起来我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转身,但是它其实过多得来自于我的胯不。我的右膝盖几乎是直立的,因为我的重量大部分都还在左侧。

击球瞬间正确动作

仔细看会发现我的右脚根部几乎还没怎么抬起来,这告诉我我的胯部没有转动超过手的速度,我的感觉是我的臀部的右方一直保持在后方然后在我完全释放球杆的时候才会加速转动。臀部稳定了,两脚站在地上就会感觉非常稳定,力量也更大。

击球瞬间错误动作

我的右脚根部已经比上一张要高出很多,我的右边臀部已经更加接近球杆,我的胯部转动过早,将我的重心过早地转移到了左脚上,把球杆甩在了后面。当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需要转动我的手腕来拯救这一球。皮带扣指向目标方向是没错的,但是要在击完球以后,而不是击球瞬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8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Fourteen锻造铁杆FH1000 无比性感的刀背铁杆 【挥杆动作】告别Slice的办法之一 by 大卫俐佰特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