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端杆身】Tour AD GT系列杆身 高端一号木的最佳搭配选择

Graphite Design在2013年新推出了Tour AD的GT系列。GT系列在日本设计和制作,有50,60,70和80克的不同版本。

总体设计上,Tour AD GT系列的硬度比DJ系列稍硬,因此折点稍偏中高,同时保持着优秀的控制spin的能力,与其他的Tour AD系列一样,GT系列为选手提供无敌的手感和精准距离。
所谓“Tour AD”的意思是经过职业巡回赛(Tour)验证的科技,同时能最大性能优化准确性(Accuracy)以及距离(Distance)。
GT系列原本是为业余水平设计,但是在使用过程当中逐渐为职业选手所认识,这款闪亮的蓝色杆身也逐渐在职业巡回赛中出现率越来越高,到今年日本巡回赛上使用这支杆身的选手已经非常多了。PGA中Russel Henley在2013年开场的第一场Sony公开赛上取得冠军时也用的是Tour AD GT 7X杆身。Titleist 913系列一号木的高端款杆身搭配就是Tour AD GT系列,Yamaha推出的第一款可调节的一号木 inpres X Remix默认标配也用的是GT-6系列,更不用提时下最火爆的武士刀Katana的VOLTIO黑头一号木,黑色杆头搭配蓝色白色杆身,让人看着真是流口水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9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告别Slice的办法之一 by 大卫俐佰特 【本周冠军】Billy Horschel赢得苏黎士经典赛冠军所使用的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