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SAQRA 樱之铁杆 由世界顶级厂ENDO锻造的铁杆

这是一款铁杆来自SAQRA,念起来就是“Sakura”也就是日语的“樱花”的意思。品牌的LOGO也非常符合它的名字,一方面里面是个“樱”的中文字,一方面外面是个方块,因为“Square”方正和它的名字SAQRA看起来也很像!当然这是Jason我自己的猜想,毕竟在高尔夫里面Square这个词也很常见,用来“Square Up Club Face”就是回正杆面,非常重要。

扯远了。言归正传这款SAQRA INB-1150是由ENDO远藤锻造(拥有自主品牌Epon),并不是新款,在一两年前已经在日本上市,但不知为何现在又忽然火热了起来,现在已经在美国上市。它们与EPON和Miura相同,也仅仅生产杆头,并且由合适的工坊经销商来销售。杆头需要.370的平行管杆身插入。
杆头整体设计偏向简单,并且有些简单的研磨纹路,顶部线条比起Miura CB-501稍粗,整体大小几乎相同,杆面后移程度也十分类似。目前华高工坊还没有拿到这款杆头,等到货了可以试打看看,目前来说咱们就只好先看图片过过瘾。
哈不过刚刚我发现店里有一套比较老旧的SAQRA INB-2018,虽然只有5铁,不过值得打来试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9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Derek Ernst获得美国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 【挥杆动作】菲尔-米克尔森 谁还敢说我是老派挥杆动作!面貌一新的挥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