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鉴赏】德国总理送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推杆Kramski

4月底的时候美工公布了2011年美国总统奥巴马从其他国家领导人那里收到过的礼物,其中有一支高尔夫推杆,是由德国总理默克尔赠送的,价值1400美元(人民币8617元)。

这款推杆是由一个德国公司叫做Kramski Putter推出,创始人叫做Wiestaw Kramski。这款推杆叫做HPP 340,采用高速研磨不锈钢外层镀了钌涂层,杆面的研磨纹的机械容错度达到千分之一毫米级别的精细。HPP代表的是High Precision Putter,高精准度推杆,不管是从做工还是用料都代表了德国的最高水平。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0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亚当-斯科特在球员锦标赛之前的练习场上练习挥杆 【本周冠军】老虎又赢了!球员锦标赛取得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